厅航务局在泸州开展水运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12:35 浏览次数:






322日至23日,厅航务局万军副局长一行在泸州开展水运企业调研。

泸州市航务管理局就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南京油运、中海沥青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泸州江运船舶有限公司和神臂城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的防污染设施设备,了解了企业的订单情况和船舶建造进度,听取了企业的工作诉求。调研组对泸州市航务管理局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对沱江航道整治、双燃料货船船型研究、洗舱站建设等工作表示了支持。此次调研通过面对面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水运企业的工作需求,在当前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大背景下,泸州市作为紧邻重庆的南向出川水运大通道,区域优势明显,厅航务局将在港口规划建设、船舶优先过闸等方面给予帮助协调,支持泸州水运企业发展,共同打造长江上游航运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