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调研指导航务海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4:53 浏览次数:






2月8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同志出席厅航务局干部职工大会,针对局主要领导调整,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站在交通强省的战略高度,统一思想,拼搏奉献,奋力推动四川水运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基础、促发展,按照“一江一策”的思路,以实施水运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为抓手,积极推进水路运输市场培育改革、航道管养综合保护改革,加快构建高质量的基础设施供给体系、高品质的运输服务体系。三是惠民生、保安全,围绕构建高标准的本质安全体系,实施“陆水空天”一体化工程、“三基三化、绿水绿航”专项行动,持续保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推动水运绿色发展。四是带队伍、塑形象,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水路交通管理队伍。

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冯书明,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总队长(局长)刘孝明同志、厅航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