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15:17 浏览次数:






202128日,省交通厅航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冯书明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蒲朝勇同志任命为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的决定。刘孝明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厅党组的决定,并用了“感谢、遗憾、展望”三个关键词深情回顾了在航务局工作5年来的心路历程。蒲朝勇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厅党组的决定,以身作则做到“四个带头”,在厅党组的指导下带领航务局接续奋斗、奋发拼搏,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助推交通强省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

厅分管领导寇小兵总规划师指出,此次航务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厅党组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大局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刘孝明同志在航务局工作期间,为四川水运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这五年来水运发展基础进一步厚植,运输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安全进一步牢固,绿色环保进一步凸显,成绩来之不易,“头雁”功不可没。蒲朝勇同志政治素养高,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在多个岗位上担任重要领导职务,业务素养和统筹协调能力强,厅党组一致认为蒲朝勇同志担任局长一职是合适的。相信航务局局领导班子在以蒲朝勇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传承优良、继往开来,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

寇总规划师强调,水路交通改革已经全面落地,要拿出“借船出海”的智慧和勇气,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站在交通强省的战略高度,统一思想,拼搏奉献,奋力推动四川水运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基础、促发展,抓住四川水运基础设施建设的窗口期,功能作用发挥的上升期,围绕“1+1+4+2”工作举措抓实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惠民生、保安全,构建高标准的本质安全体系,重点围绕陆水空天一体化工程、“三基三化、绿水绿航”专项行动,保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水路运输绿色生态。四是带队伍、塑形象,要进一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水路交通队伍,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继续保持水路交通系统“蜀水清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