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与重庆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嘉陵江干支直达标准船型方案审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7:20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厅航务局与重庆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召集川渝两地有关单位,在南充市召开了嘉陵江干支直达标准船型方案审定会议,会议对嘉陵江全航线标准船型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明确了“三峡升船机标准船型”的研究计划安排,并就川渝两地船检合作、技术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好担当国家使命、服务战略全局;二是要加快标准船型的开发,抓紧完成船型的详细设计,提交给川渝两地的船检部门联合审批后发布;三是要不断加强川渝两地的船检合作,以多种形式开展沟通交流,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此次会议是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体现,强化了两地交通运输部门和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了船舶技术的发展,助推成渝两地水运事业协同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