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党委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07-01 15:41 浏览次数:

\


624日,厅航务局机关各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报请局党委同意,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行换届选举。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要求,作了支部工作报告、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投票环节,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局党委。

局党委对各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新一任支部书记,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局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选举结束后,各支部同志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带头旗帜鲜明地激浊扬清,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航务海事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核心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工作更高效更优质地开展,为推动四川水运发展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