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总规划师寇小兵调研指导“十四五”水运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10:46 浏览次数:


1225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调研指导“十四五”水运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十四五”水运规划编制初步成果的汇报,对“十四五”水运的发展方向、存在问题和下步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寇小兵指出,水运“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全面统筹考虑,要做好与厅“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的充分衔接,并强调,一是要加强水路运输市场培育,从服务运输的角度出发对全省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主要航道的定位建设进行进一步梳理;二是要加快基本能力建设,加强航道养护队伍能力提升,推动船舶标准化,做好安全、应急、交旅融合等相关专项支撑。三是要做好重大项目布局,统筹考虑水运资源的综合开发,用好水运补助资金,提升航运服务能力。

厅综合规划处、厅航务海事处、厅航务局及局相关处室,省交科院,省交通设计院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