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6:45 浏览次数:


121日,中共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委员会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寇小兵强调:要按照指导组要求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将罗佳明厅长关于“十四五”水运发展规划和2022年水上交通各项工作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体现担当作为,认真践行为民宗旨,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邓良权肯定省航务海事中心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要求扎实落实问题整改,建立清单,逐一销号;深挖思想根源,不断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人民至上,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不懈自我革命,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加强清廉交通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