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全省交通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17:33 浏览次数:

529日,厅召开交通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议。会上,厅运管局、厅公路局分别通报了全省交通脱贫攻坚通乡通村“畅返不畅”破损路面整治情况和乡镇建制村通客运任务推进情况。阿坝、凉山、巴中、南充、雅安、达州等6个市(州)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两通”工作推进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就通乡通村“畅返不畅”整治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要求抢抓汛期来临前的有限施工期,采取超常措施全力加快整治,确保按期完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做到“应通尽通”、“真通实通”。二是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照排查发现问题,逐个建立整改台账,找准问题原因,按照既有标准,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整改,逐项对账销号。三是进一步强化自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根据“县级全覆盖自查,市(州)抽查”的要求,迅速组织对乡镇和建制村“两通”情况开展自查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数据,为全国普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寇小兵主持。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政府、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农建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