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普通公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5:44 浏览次数:

5月26日,厅公路局召开2020年普通公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0年普通公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020年定点扶贫和协助帮扶贫困县工作方案》等三个文件,通报了2019年省委等巡视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普通公路脱贫攻坚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要求:一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突出重点,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完善支撑材料。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交通脱贫攻坚、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工作,明确部门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强力推进实施。三是加强巡视巡查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落实专人对近三年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梳理,要做到问题清单清晰、整改过程明晰、佐证材料真实。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抓紧整理归档,未整改完成的要认真研究,制定有效举措,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局二级及以上调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农建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