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乡村 游在路上”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四川站)座谈会在厅公路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6 17:20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行在乡村游在路上”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四川站)座谈会在厅公路局召开。会上,相关承办县(市)地分别汇报了“行在乡村游在路上”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四川站)的活动路线、时间安排和采访点位等前期筹备情况,参会单位就具体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该活动是由交通运输部新闻办组织的,选择四川作为活动中的一站,是对四川交通脱贫攻坚取得成绩的肯定;二要精心筹备,从时间、内容、形式、保障、检查等方面深入研究筹备工作,落实活动细节;三要强化联络,加强协作交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对上沟通、对下协调、相互协作;四要务必安全,要确保行动安全、纪律安全。厅办公室、厅公路局、厅运管局,厅宣传中心、厅信息中心、眉山市交通运输局、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宜宾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县(市)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