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考评组赴广安考评

发布日期:2021-09-22 09:21 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组成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考评组,由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考评组组长胡旭带队率相关人员赴广安市,对广安市创建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工作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首先观看了广安市创建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专题片“前路幸福宽广安享诗与远方”;听取了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勇对广安市创建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工作情况的汇报。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考评组组长胡旭通过听取汇报后,对广安市创建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广安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提质扩面,助力乡村振兴等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提质增效,加大村道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管养体制,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路产路权保护,推进信息化管理,增强管养工作考核;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农村客货运输管理体系,把运输市场环节打通打活;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强力打造好农村公路文化品牌,大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农村公路提升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农村群众的便捷出行,切实有效地助力乡村振兴。

广安市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陈泽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考评座谈会后,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华蓥市禄市镇交通综合运输服务中心、S406线公路古桥至红岩乡联网旅游公路至天池镇农村公路至禄市镇产业大道公路,天池镇伍家坳村农村公路养护站;岳池县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武胜县客运站、武胜县猛山乡万民村蚕桑产业公路、武胜县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公路、武胜县红色文化园党建+交通+“四好农村路”建设展,进行了实地现场考评。(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