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第四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现场考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7:20 浏览次数:

7日,厅公路局召开第四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现场考评动员部署会,介绍现场考评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现场考评。示范县评定是“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的检验方式之一,各现场考评组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组长负总责、成员具体负责”的原则,加强统筹组织,细化人员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抓实抓细抓好现场考评,确保工作实效。

二是统一标准,认真全面开展考核评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要求,逐一实地考评农村公路建设发展、管养机制构建和运行、资金保障、客货运输服务等情况,突出路长制、信息化管理等发展导向,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客观准确评价各地“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

三是严肃纪律,确保现场考评公平公正。考评工作过程中,各单位和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相关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坚决杜绝外界因素影响考评结果。

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省扶贫移民局以及厅公路局、运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农建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