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30 18: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经交通运输厅党组批准、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批复成立了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临时党支部。629日,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夹金山隧道技术交流中心举行。受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和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关于成立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对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授牌,为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强信念铸忠诚,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二要聚焦示范引领,建堡垒作表率,充分发临时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聚焦共促共进,凝合力聚众力,参建各方要团结合作,主动担当,统筹各方力量抓好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把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波,厅有关处室(单位)、市(州)县有关单位、参建各单位负责同志,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