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以党建引领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15:20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高质量建设的指示精神,6月9日,厅机关党委、厅公路局组织召开以党建引领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研究讨论《以党建引领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国道351线夹金山隧道建设项目“清廉交通”示范工程创建方案》以及现场医疗服务点设置、党建活动阵地布置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参建各方联合组建前线临时党支部为契机,积极探索项目建设的党建组织体系、党建业务融合四项措施、党建引领交通项目建设五大工作机制,有机结合当地红色资源,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和“夹金山”精神,把夹金山隧道项目打造“清廉交通”建设的样板工程,统筹整合、做深做实项目参建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夹金山隧道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厅有关处室、兴蜀公司、交通医院等单位参加本次会议。(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