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5 浏览次数:

1123日,厅公路局、兴蜀公司和川藏铁路配套公路保障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肖教授作专题宣讲。

刘肖教授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阐述和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历史意义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普通公路行业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交通强国战略,结合我省普通公路实际和自身职能职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自身工作有关的内容梳理出来,主动对号入座,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治理能力建设、科技创新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研究,更好指导下一步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普通公路工作各项指标顺利完成,确保明年普通公路发展实现开门红

在家局领导,局二级调研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中层正(副)职,局三、四级调研员及局职工代表局离退休老同志,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