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组织参观川藏公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9-01 14: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两路精神,830日,厅公路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中心组学习暨弘扬两路精神助推公路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局参与两路建设并捐赠老物件的老同志代表及亲属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历史抉择、天路长歌、薪火相传、尾厅和文创区六个部分,全方位学习了解川藏公路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和十万筑路人不畏艰险的英雄事迹。参观过程中,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充分交流讨论,老同志在自己的捐赠物品展台前回忆过往岁月,为大家介绍物品背后的动人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真切领悟到两路精神的伟大内涵,更加坚定在普通公路事业发展中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传承弘扬两路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甘当路石的优良传统和埋头肯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普通公路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建设交通强省中再立新功。(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