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4:56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磊局长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深刻,相互批评严肃坦诚,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充分肯定了办公室今年以来的工作,不管是食堂改革、厕所改造、物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干部职工有目共睹。

许磊局长强调,办公室是局机关非常重要的部门,工作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局工作水平,一定要发扬传统,总结经验,努力担当作为,在局机关做好表率。许磊局长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交通史、公路史、单位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认识,增强能力,推动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办公室政治站位直接影响全局站位,要强化执行力,推动全局认真落实厅党组、局党委决策部署。三要重团结讲服从。团结是落实决策部署的前提,只有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在工作中既要发扬民主,多听取好的意见建议,又要下级服从上级,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四要提能力强本领。办公室工作面广、任务繁重,主要工作还是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干部职工满意度为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推进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局机关运转效率。(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