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6:05 浏览次数:

厅公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会上,通报了厅机关党委表彰情况,并对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武强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会上还观看了我局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中的展演节目《彝路美好》视频。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大宣传力度,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为加快推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是从严抓实基层基础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以党史学习激发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三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紧盯各项任务目标,认真落实下半年工作的具体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证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