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开展2021年“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7-30 14:33 浏览次数:

7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根据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通知》(川拥办〔202114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厅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武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对全局退役军人及军属(含离退休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物品,感谢他们为普通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爱退役军人,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

退役军人们对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两路”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