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百年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5:25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23日24日上午,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百年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开展学习研讨。局中心组成员结合会前自学,分别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许磊局长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弘扬百年党史凝结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丰富经验。三要在坚守初心中推动普通公路发展,把对党忠诚的品格、为民服务的情怀、严谨细致的作风贯穿到公路交通工作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四要紧密联系群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活动,以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四川公路交通发展的新变化。(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