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路”精神座谈会暨修建川藏公路老物件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14:30 浏览次数:

618日上午,厅公路局邀请参与两路建设的15名老同志,召开两路精神座谈会暨修建川藏公路老物件捐赠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武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交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出席会议,厅办公室、公路设计院公司、交通设计院公司和局相关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退休干部袁永华同志通报了局老干部宣讲报告会情况,大家观看了报告会现场视频;老同志们捐赠了各自的老照片、宣讲手稿、纪念章等老物件,回忆了自己参与修建川藏公路的艰辛历程;厅公路局、交职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感谢和敬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厅建设川藏公路博物馆对于追溯两路建设历史,弘扬两路精神具有重大意义,一不怕、二不怕;顽强拼搏、甘当路石两路精神应当得到发扬和传承,并对厅党组、局党委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暨捐赠仪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两路建设的艰难与伟大,接下来要继续在工作与生活中大力弘扬两路”精神,结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交通精神,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向新时代交出交通强国建设的满意答卷。(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