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组织开展“弘扬‘两路’精神建功青春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7:15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路”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29日,厅公路局开展“弘扬‘两路’精神建功青春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前往雅安参观飞仙关索桥、梅岭道班等“两路”精神遗迹点位,并前往天全烈士陵园,向修筑二郎山路牺牲的英雄烈士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广大青年干部深深感悟到“两路”修建者和养护者“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甘当路石”的不懈奋斗和忠诚尽责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用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