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5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厅公路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弘扬革命精神、悟百年党史”主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严格按照厅党组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思路举措、实践成果,以过硬措施推动普通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许磊局长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学习弘扬百年党史凝结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三要结合普通公路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