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调研指导厅公路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8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5月13日,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一行到厅公路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武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向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汇报了普通公路有关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邓良权组长充分肯定了公路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厅公路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织推动有力,规定动作按要求完成,自选动作富有公路局特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坚持有序推进。要对标要求抓推进、完善制度抓推进、统筹谋划抓推进、紧盯重点抓推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立足职能职责,找准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许磊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学党史”主题教育中,厅公路局党委要自觉接受厅指导组指导,全力落实好厅党组各项部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到位,通过指导组的精心指导,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