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进一步研究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4-12 11:57 浏览次数:

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厅公路局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49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刘芳召集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机构成员召开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细化安排下一步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专题学习、宣讲宣传、主题活动、务实为民等重点,突出公路局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专题学习突出。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自学、集中学、体验学等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宣讲宣传突出,以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和普通公路特亮点为切入点,让宣讲宣传更深入人心。三是主题活动突出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四是务实为民突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中。(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