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2021年局直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16:5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厅公路局召开2021年局直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以及厅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局直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要求直各级党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提升组织能力,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普通公路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性以及新常态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把握大势、聚焦短板,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聚焦加快交通强省建设这一主题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思想建设这个关键,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作风建设这个着力点及纪律建设这个红线,突出重点、积极作为,确保2021年工作落地落实。在家领导、二级调研员,兴蜀公司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务部门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局机关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机关支部党建(纪检)联络员等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