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牵头赴金口河区瓦山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7:49 浏览次数:

按照厅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1119日,厅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一行,赴金口河区永胜乡瓦山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交职学院、公路设计院、厅信息中心、华腾公司、局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工作组实地调研了瓦山村重点项目和生态旅游资源,召开座谈会详细研究乡村振兴专项规划、村两委阵地建设以及通过新媒体方式宣传瓦山村生态旅游资源,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每家每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送去慰问金和彝族新年祝福。结对帮扶户以及区、乡、村相关负责人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许磊指出,厅公路局将在厅党组的领导和厅直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牵头组织好各帮扶单位(部门)尽力发挥资源优势,扎实细致落实好今年年度帮扶任务,全力支持帮助瓦山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确保帮扶工作出实效、见真章。(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