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厅公路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09:32 浏览次数:

根据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12日,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厅公路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任胜平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厅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蒲朝勇传达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厅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厅巡察办有关同志,厅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四级以上调研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任胜平组长指出,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厅公路局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任胜平组长强调,厅公路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蒲朝勇书记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好厅党组部署的巡察任务。

许磊局长表示,厅公路局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将在厅公路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2-2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8-85555534,电子邮箱:jttdyxcz2021@163.com,并在厅公路局机关办公楼一楼梯步间(成都市洗面桥横街26号);公路医院办公区门诊大楼一楼梯步间(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恒山北街139号);公路职工疗养院办公区正门外墙左侧(成都市双流区石佛路二段39);监理事务所办公区大门内左侧通道右侧墙(成都市武侯区龙腾东路2号杜甫花园商务楼5楼);物资公司办公区域外墙右侧(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261单元7楼);华腾公司办公楼一楼办公区(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南片区西源大道4229号);交通实业公司办公楼三楼梯步间右侧(成都市洗面桥横街28号);兴鑫公司办公区三楼步梯左侧墙壁(成都市洗面桥横街28号)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厅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厅公路局和相关部门认真处理。(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