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910日下午,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佘朝敏同志为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佘朝敏同志围绕“双城记”“副中心”“次极核”“临江新区”展开,全面阐述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大利好,并深入解读了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的战略部署、战略路径、战略支撑,以及加快建设南充临江新区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等。通过宣讲,全面深入诠释了全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认清了发展形势、坚定了发展信念。局党委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有为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1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家胜主持。(南充市公路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