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双拥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1:50 浏览次数:

728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做好复转退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厅公路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双拥慰问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复转退军人及家属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与参会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的伟大历程,重温了复转退军人们在部队时的光荣岁月,充分肯定了复转退军人为普通公路事业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爱复转退军人,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

复转退军人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两路”精神,专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为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