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0: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建功立业,71日下午,厅公路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传达了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会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武强通报了人社部、交通运输部对局农建处副处长任启东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表彰决定,宣读了《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公路医院门诊二支部、局机关于成东、雷飞迪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总结工作成绩经验、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本领两个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四川公路行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忘我的拼搏精神,推动四川普通公路实现从蜀道难蜀道通再到蜀道畅的跨越转变,形成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民生优先、聚焦群众需求精准施策,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坚持良好作风传承、弘扬两路”精神等好经验好做法。他要求,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好经验、好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努力的干劲,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岁生日。(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