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路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7: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在各自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从交通枢纽节点向综合交通枢纽转变”这一目标,科学编制全市公路“十四五”规划,对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举措抓手谋深谋细谋实,争取一批公路建设项目;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保持项目建设力度不减、强度不降,确保建设任务圆满收工,紧抓公路养护生产和安全管理,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着力提高公路服务水平。机关全体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家胜主持会议。(南充市公路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