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举办2020年职工欢乐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27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厅公路局在新川之心中央公园举行2020职工欢乐跑活动。本次活动沿公园湖区环湖2圈,全程约4公里,参赛选手持续高昂的热情、全力冲刺的激情和互帮互助的友情与新川公园的阳光微风、绿树红花相辅相成,为深秋增添一份生动精彩,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锤炼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有助于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在完赛讲话中指出,局欢乐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已经成为我们局职工普遍参与的一项品牌特色文体活动,真正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吃苦耐劳磨炼意志,务实勤恳,克服困难,在人生的赛道上,勇往直前,书写精彩,在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历史洪流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监理事务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