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办、监审处党支部与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办监审联合支部开展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09:33 浏览次数:

1016上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带领局党办、监审处党支部一行,与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办监审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党日活动,参观国储中心交通应急抢险物资装备,了解国储中心应急抢险物资储备情况介绍,观看公路交通应急抢险设备演练,并针对支部共建展开交流座谈。

厅公路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同志表示,彭山国储中心建设成立标志着我省交通应急物资储备迈上新台阶,极大提高了我省交通应急抢险能力,为顺利完成交通应急抢险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各支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加强支部建设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会工作、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水平   

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毛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袁顺山,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办党支部、监审处党支部参加活动。(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