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全力推进黄河干流若尔盖段应急处置工程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6: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陈书平厅长72日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河干流若尔盖段应急处置工程生态修复工作厅公路局会同水利厅于7月7日至8日再赴阿坝州督促指导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明确各方责任及工作措施、制定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细化生态修复施工图设计。会议确定了设计变更生态修复措施,要求抓紧细化施工图设计,于厅级联合审查会时具备评审条件二是明确要件办理清单及责任清单。根据拟采用工程措施,相关部门明确设计变更要件办理需求,落实要件办理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三是明确下步工作计划。阿坝州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等要件办理责任部门加快用地、复垦方案要件办理;阿坝州农投公司加强设计单位履约管理,组织参建单位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制定施工计划,确保9月底前完工

会议由厅公路局李林总工程师主持,水利厅、文化和旅游厅、州县政府及其他相关单位领导、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