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迅速部署全省普通国省道省界核酸采样点管理暨“五一”假期公路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10:5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路来(返)川人员核酸入川即检五一假期公路出行服务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按照“管得住服务好行得畅”目标,厅公路局迅速行动、赓即部署,扎实做好普通国省道省界核酸采样点管理和“五一”假期保通保畅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交通运输防控牵头责任,加强专班力量配备,保证“逢车必查,不漏一车一人”,确保节日期间路网运行通畅。二是加强统计预测研判。根据历年路网运行规律和今年趋势,提前做好“五一”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尤其是动态加强采样点人员、设备等力量配置。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加强采样点、服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各项举措四是加强应急准备按照“一点一策”制定采样点应急预案,一旦出现拥堵,快速响应、快速处置,同时做好G318折多山段等热门景区通道、承担高速分流道路的应对措施五是加强督导考核加强暗访暗查、视频调度,及时通报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见效。(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