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技术指南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0:28 浏览次数:

为规范和指导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恢复重建设计工作,厅公路局组织开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技术指南编制工作。625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林专题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技术指南编制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我省水毁恢复重建设计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对大纲、工作思路、结构框架等充分研讨,进一步提高指南的针对性、科学性、指导性。二是全面总结,要认真全面梳理我省近年来水毁类型、成灾特点总结历年来水毁恢复重建工作经验,为指南编制提供坚实的支撑依据。三是加快推进,要及时梳理并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加快修改完善,尽快形成符合我省实际的阶段性成果。

局养护处、工程处相关同志,监理事务所相关专家参会。(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