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隧道提质升级等四个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2:26 浏览次数:

125日,局党委委员、总工李林主持召开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隧道提质升级等四个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会议通报了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提升桥梁安全防护、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独柱墩桥梁运行安全能力,以及隧道提质升级等四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推进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系统推进专项行动,着力降低安全风险,逐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落实责任,强化资金保障。建立工作专班,积极争取部相关补助政策和落实地方自筹资金,解决项目推进关键问题。三是强化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制定专项推进方案,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和技术支持。确保在建项目6月底前完工,未开工项目10月底前全面完工。四是加强考核,确保工作实效。厅公路局将定期通报各市(州)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对市(州)养护绩效评价,确保工作成效。

成都、雅安、广元等15个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