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推进G247线平武段抢通保通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14:24 浏览次数:

8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主持召开推进G247线平武段抢通保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平武县政府、绵九高速公路公司、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G247线平武段的灾情和抢通保通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市、县要高度重视抢通保通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协调水利、水电等部门,为抢通保通提供便利条件。二是科学组织,强化安全作业。细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七不抢”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抢通保通工作,确保作业安全。三是整合力量,加大抢险队伍投入。在维持现有抢通保通格局的基础上,充分整合社会化力量,加大抢险力量投入,进一步增加抢通保通作业面。四是综合考虑,科学制定抢通方案。按照“永临结合”的方式,综合考虑抗灾能力、灾后重建物资运输等情况,科学制定抢通保通方案,确保抢通路段基本恢复到灾前水平。五是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两通”任务。按照脱贫攻坚验收要求,要立即启动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两通”任务。

厅公路局、省交投集团主要领导,厅直有关单位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绵阳市、平武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平武县委联系领导参加了会议。(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