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专题布置“十三五”路况检测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7:4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政府召开迎部评路况检测专题布置会,研究部署路况检测迎评准备工作。会议传达了副市长罗新礼“区县负责,出错追责”的批示精神,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迎准备。二是明确责任,迅速行动,落实县(市、区)政府路况迎评的主体责任,集中抓好施工路段、交安修复、灾损恢复、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四项工作。三是加强对接,统筹协调,加强技术指导,做好各项保障措施。会上还宣布,市政府将安排专项奖励经费对迎评工作先进单位予以奖励。

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交通局、市公路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及五通桥、沙湾、峨眉、犍为、井研、夹江、沐川等区县政府交通运输局和公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十三五”交通部部评乐山段共计182.308公里,主要围绕综合质量效益、治理能力、公众满意度三个方面进行,是对乐山市公路养护质量、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的一次综合评估。(乐山市公路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