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学雷带队调研夹金山隧道开工仪式点位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10:0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带队赴小金县实地调研夹金山隧道开工仪式点位选址工作。朱学雷副厅长现场察看了点位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州县工作安排。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紧紧围绕12月26号开工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征地拆迁、点位改造、方案设计和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协同并联推进。要明确地方政府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厅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省、州、县三级工作合力,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并联推进。三是细化措施,营造良好氛围。优化开工方案,对征地拆迁工作,要依法依规,妥善做好群众安置、政策解释工作;对点位打造,要科学合理,永临结合,避免大挖大填。要加强用电及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营造开工仪式的良好氛围。

厅办公室、建管处,厅公路局、兴蜀公司和公路设计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