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现场指导丹巴县“6•17”山洪泥石流灾害应急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4:41 浏览次数:

    618日,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旭率工作组赴丹巴县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指导应急抢险工作。工作组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了解了灾情,并与甘孜州交通公路部门、丹巴县政府和省公路设计院公司专家共同会商G350线断道抢通方案。工作组要求:一是积极加强与水利厅、自然资源厅、气象等部门的沟通衔接,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和近期降雨情况,抢抓有利时机。二是甘孜、阿坝两州公路部门要对目前绕行的八美、小金至丹巴的公路加强日常养护工作,确保行车通畅。三是深化方案研究,按照“能抢则抢,科学施策”的原则,在确保河道和路侧山体稳定的前提下,对原路实施抢通,并合理确定技术标准。四是要尽快启动灾后恢复重建永久方案前期工作,确保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顺利推进。五是提前做好抢险物资、机具、人员的准备工作,一旦条件具备,立即实施抢通工程。(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