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积极开展坚守普通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17:42 浏览次数:

完善全省公路建设领域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有效制止红线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的通知》(交办安监〔201980号)和厅“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川交函〔202093相关要求厅公路局积极开展坚守普通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组织各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认真梳理研究414项红线问题并制定实施方案指导督促地方严格按照厅要求开展普通公路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及问题整治。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并加强督促整改力度,各项目、各企业也通过自查自纠确保生产安全和生产质量,我省普通公路建设领域的质量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安全质量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截至目前,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共上报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普通公路红线问题27个,已整改25个,其余2个正在整改中。(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