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学雷组织召开2020年普通公路水毁灾后修复整治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17:15 浏览次数:

11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组织召开2020年普通公路水毁灾后修复整治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会上厅公路局对灾后修复整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参会市(州)交通运输局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厅规划处介绍相关政策情况,朱学雷副厅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五部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灾后修复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快修复整治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应简化流程,压缩时间,确保完成国省干线项目年底前开工,农村公路年底前完工的目标。三是要确保修复整治工程质量,深入研究灾害成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提高灾毁路段抗灾能力。四是要加快组织实施,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打捆招标等方式吸引技术实力强、信誉好的施工单位参与建设,同时地方应积极做好资金、地材等要素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实施。

阿坝州、巴中市、甘孜州、广元市、乐山市、凉山州、绵阳市、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