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组织召开2020年水毁整治修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5:50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厅公路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水毁整治修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市(州)和县交通运输局对水毁整治修复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随后,厅公路局就水毁整治修复项目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推进方式与参会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和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7个重点水毁整治修复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以争取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支持。二是为确保年底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各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参照《四川省抢险救灾工作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合法合规优化审批及招投标程序,倒排时间节点,尽快实现项目开工建设。三是要确保设计质量,强化设计过程管理,贯彻"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理念,杜绝今年修明年毁的情况发生,进一步提升公路抗灾能力和安全水平。(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