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农村普通公路建设综合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4:14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争带领农村公路科、养护管理科到罗江区开展普通公路建设综合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略坪镇松江村1组通组路,调元镇酒桠村1组至2组、4组至5组通组路,酒桠村至三渔村撤并建制村项目进行实地抽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难点。还指出了路面破损整治不到位、临水路段安防设施设置、质量管控等问题。督导组随后还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养护管理、国道G108迎检安排、危桥改造、道班建设、环境保护、防疫安全等工作进行研讨。最后要求罗江区一是加强对地方政府工作的推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搞好质量监督、做好技术指导,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二是要指导乡镇政府做好建设项目内业资料,落实好“七公开”制度,确保项目落实有保障。三是要树立榜样教学,因地制宜开展现场观摩,进一步提高质量建设标准,确保建设质量与完成任务双丰收。四是加强施工各地现场安全管理,在醒目位置要增设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警示线等,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