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带队调研苍溪县黄猫垭红色美丽乡村道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4:51 浏览次数:

9月23日,厅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在广元市委副秘书长余开鑫、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韩顺东的陪同下赴苍溪县黄猫垭镇,调研高台村红色美丽乡村道路规划、建设工作。许磊局长一行先后深入苍旺公路交界处、黄垭战役纪念园入口、黄猫垭场镇入口等地,实地查看道路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黄猫垭镇高台村美丽乡村道路规划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高台村美丽乡村道路建设规划等情况。

许磊局长指出,黄猫垭镇高台村是著名的“黄猫垭战役”发生地,境内有无名烈士墓、战地医院、弹痕松等红色遗址20余处,现建有黄猫垭战役革命烈士陵园、红军大院等红色景点,红色资源丰富。建设好红色美丽乡村道路不仅能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丰富红色旅游新型旅游业态,更能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革命先辈克服千难万险、投身革命斗争的奋斗历程。许磊表示,建设好红色美丽乡村道路意义重大有利于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将积极整合人力、物力、财力,大力支持高台村红色美丽乡村道路建设,为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交通力量。

苍溪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