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赴绵阳开展第五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现场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17:34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8月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联合组成的省级考评工作组,对我市三台县、游仙区和梓潼县第五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申报进行现场考评;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三台县、游仙区和梓潼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考评工作。省考评工作组观看了三台县、游仙区和梓潼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宣传视频,听取了我市及相关申报县区汇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四好农村路”示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评。

省考评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绵阳交通运输系统将“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作为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对标“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示范考评指标和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行业统筹,强化投入保障,强化督导考核,扎实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带工作,务实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提质扩面,形成合力共创、聚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氛围。省考评工作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形成示范创建纵深推进、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农村公路的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