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路中心专项督导“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0 08:55 浏览次数:

3月16日至23日,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联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成创建“四好农村公路”专项督导组,由市公路中心主任杜有彬、副主任龚明带队,对市中区、沙湾区、马边县创建“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县准备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县、乡、村道示范路技术状况和查阅迎评内业资料等形式,了解区(县)创建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县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纳入2021年重点专项工作;二是积极向当地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大路长制和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的推进力度;三是组织专班、强化专班、用好专班,对照2021年版《“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评定实施细则》,系统梳理,厘清缺漏,分类分组补充完善。(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