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天全县“双通”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7 15:4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项工程”建设启动会精神,3月15上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副局长龙兴率领局办、运输科相关同志到天全县始新路督导“双通工程”建设情况。

始阳至新华农村公路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该道路连接的5个建制村尚未通客车。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展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龙兴要求:一是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这条路在国际声誉、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务必在国庆节前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建议由业主、施工单位、监理根据目前工地情况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全力推进;三是建议报请县政府加大原材料、施工环境、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确保材料不断档,工地无超半小时以上停工、阻工现象;四是提前思考沿线五个建制村通客车和“金通”工程,确保今年天全县所有建制村通客车和“金通”工程做出特色、形成亮点。(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